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校友风采>>优秀校友>>正文

【建工人物·校友篇】孙东

时间:[2018-12-29]  来源:

【校友档案】

孙东,男,2008级建工学子,曾任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副部长、团委学生会主席,曾先后多次荣获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称号, 2012年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后考入辽宁省委选聘生(大学生村官),2015年转录辽宁省公务员,先后工作于辽宁省海城市王石镇政府、高坨镇政府、海城市民政局、海城市委组织部,现任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长办公室副主任一职,协助分管市长主抓海城市农业、林业、水利、畜牧、农机、气象、水文工作,配合分管市长抓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时光荏苒回首自己求学四年,毕业六年可谓十年磨一剑,在这里给予学弟学妹一些不成熟建议:

懂得感恩,不忘初心:希望你们都能够感恩于自身切实体验针扎灼痛成长过程中所给予你帮扶、指导、支持的人与事,更要端正态度,乐观面对一切,真正的做到不注重结果不遗憾过程。

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自古宰相起于州郡,猛将发于卒武,希望你们能在自身的学习与工作岗位上,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提升、完善、升华自身,后思维缜密,大胆实干。

上一条:【建工人物·校友篇】王鹏辉

下一条:【建工人物·校友篇】安镜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