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业作品展

时间:[2018-12-0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120日中午,题为“无解建筑”的建筑学专业作品展在学院教学楼六楼一区开展。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石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金泰来、建筑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分院部分教师、学生参观了本次作品展。

建工学院举办建筑学专业作品展

琳琅满目的各类作品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展品101件,均由建筑学专业的学生独立创作完成。其中有水粉、水彩、钢笔速写、铅笔素描、专业设计图纸等多种表现技法,为建筑的表达提供了无限可能。

本次展览还展出了构成模型、建筑模型等多种模型,将二维的图纸进行三维的呈现,使非专业的同学也能直观清楚的了解建筑,体味建筑的独特魅力。

石华院长等观看作品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石华教授介绍,本次作品展是建筑工程学院的特色学风建设活动的一部分,是分院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同时也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学术成果交流的平台。

老师们观摩作品

建筑工程学院辅导老师李婧崴在参观完展览后动情地说:“徜徉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中,你会惊叹于那一笔一划的收放自如,精巧的构思使人赞叹,瑰丽的用色让人难忘,这是建筑的魅力,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下一条:“十载辉煌聚,缘系建工情”2017年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