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十载辉煌聚,缘系建工情”2017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6-12-25]  来源:

2016年10月16号下午5:55,建筑工程学院“十载辉煌聚,缘系建工情”2017年元旦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15级辅导教师刘兰兰老师应邀作为嘉宾参与到本次晚会中来,让本次大赛晚会增色不少。

本次晚会精彩的节目在开场舞动感的舞蹈和充满活力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吉他弹唱》在绚丽的灯光下带我们一同回忆了青春的美好岁月。甜蜜的副部舞《告白气球》让人感受到了学生会的团结,精彩的副部走秀也使人眼前一亮。小品《炒饼的故事》以诙谐的表演力及幽默的语言获得了观众的掌声。芭蕾《最后一天》以优雅的舞姿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魔术《恶魔之钉》使观众新奇又刺激,在魔术师猜中所有没放钉子的袋子时,观众拍手称奇,赞叹不止。文艺部献礼《艺无止境》邀请了曾经的文艺部成员与文艺部的新鲜血液同台表演,以歌舞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文艺部的热情与才华。小品《三国》以宏伟的场面诠释了三国群雄争霸时对感情与利益孰轻孰重的思考,引来阵阵掌声。拉丁《美妙时光》优雅又充满活力,获得观众好评。相声《博学多才》使人笑声不断又发人深思。情歌对唱《艺彩纷呈》使观众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之中。葫芦丝民舞《月光下的凤尾竹》的九个美丽灵动的姑娘和两位帅气的小伙子给人带来了美的享受。压轴节目部长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更是诠释了部长们对建工学生会十周年生日的美好祝愿。

除表演节目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外,由建工学院15级辅导教师刘兰兰老师切开建工学生会10周年的蛋糕,为建筑工程学院下个十年开启新篇章更是掀起了全场气氛的最高潮。

晚会获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晚会,丰富全院师生的课余生活。让全院师生能够放下一年疲惫的身心,好好放松,深入交流。迎接崭新一年的开始。同时,庆祝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十周年生日快乐,祝建筑工程学院在2017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业作品展

下一条:“合理规划金钱,努力规避贷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