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卓尔不群”建筑模型大赛

时间:[2016-05-31]  来源:

2016年5月17日下午5:20,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309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卓尔不群”建筑模型大赛。主要出席嘉宾有第九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校园媒体联盟宣传中心主任及其他兄弟分院的宣传中心部长们。

建筑模型制作是一个能让同学们手脑并用的创作过程,不仅能展现我们精神风貌和艺术才能,还能激发同学们对模型制作的学习热情,同时也是丰富我们课余生活的一种体现,有利于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建筑模型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增强大学生的设计和实践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通过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可以将课堂理论学习与实际工程和产品实际紧密结合,培养学生想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

各组选手介绍本组模型

各组选手介绍本组模型

各组选手介绍本组模型

本次大赛获得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高度参与,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有七个班级,十三组作品进入了决赛。比赛采用选手现场展示、评委打分的形式,决出专业组及非专业组共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七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播放开场视频之后由非专业组共七组选手按顺序展示自己的建筑模型作品,并用精炼的语言向大家介绍,由评委们打分,在非专业组介绍完后进行的中场小游戏,使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小游戏后便由剩下的五组专业组选手展示建筑模型并作介绍,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振宇学长对每组的作品作出精彩点评并进行颁奖。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建筑模型大赛的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并且锻炼了自己演讲及应变的能力,以及更加自信地面对评委和观众。通过制作建筑模型也更加深刻地了解团队力量的重要性,学会团队合作。

文/建工网宣·宣传中心

图/建工网宣·新闻中心

2016年5月17日

上一条:“知识百变,妙趣横现”百科知识竞赛

下一条:第十二届“辩坛英雄杯”辩论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