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知识百变,妙趣横现”百科知识竞赛

时间:[2016-05-31]  来源:

2016年5月18日中午12:10,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教学楼1210教室举办了“知识百变,妙趣横现”百科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面向建工15级全体学生,并很荣幸的邀请到总会及各兄弟分院的学习部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共分为六个大环节,分别是辩坛争锋、步步为“赢”、游戏环节、一锤定音、你划我猜、反败为胜六个环节并采取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本届知识竞赛打破了以往只有答题的活动方式,我们成功的融入了辩坛争锋的环节及游戏互动环节,并由大三的学长学姐领队,在有趣的辩题、轻松的游戏、激烈的角逐下,活动达到最高潮。接下来的每个环节更是在同学们的期盼和轻松的氛围中度过。在活动的进行过程中,我们也不忘让观众参与其中,使同学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交流,从而达到本次活动的目的,使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一份喜悦,学到一些知识,更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促进彼此相互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为大一同学提供一个学习知识的交流平台和一次认识团队合作重要性的机会,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以后的求学路上始终保持一份热忱,激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用知识武装自己,为未来打下决胜千里的基础。

文/张鹏飞、邵诗志

图/建工网宣·新闻中心

2016年5月18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一战到底”知识竞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卓尔不群”建筑模型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