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活跃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精彩生活”第八届寝室文化节

时间:[2016-12-25]  来源:

已是寒冬,城院风起,即使如此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再次拉开帷幕。这个冬天注定“暖”。本次文化节从11月份中旬开始历时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共进行了三轮比赛,每轮比赛都紧紧环绕“活跃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精彩生活”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我们认真的准备和其他兄弟部门的帮助下,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初篇——“我寝我秀Show Time

参加比赛的寝室的同学在不违反宿舍管理条例的前提下根据自己的想法装扮自己的寝室,由我们生活部进行评选,在男女寝室中评有特色的寝室。通过本轮比赛能看到同学们有想法,有心去布置自己的小窝,借此也可以拉近室友之间的关系,营造寝室和谐的氛围,同时也为我们的寝室楼增添了更多色彩。

复篇——“团结共进全‘室爱”

我们以联谊的方式在初赛中晋级的男女寝室进行抽签分组并以组为单位进行第二轮的复赛。复赛的主要内容就是做游戏。强调的是团队的默契,室友的配合,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比赛能再次拉近室友之间的关系,增强整个寝室的凝聚力。本轮比赛分为“解手链”“传呼啦圈”“速传铁环”三项内容。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比赛,活动进行的也热火朝天。男女寝室之间也由此从陌生到熟悉,为接下来的决赛留下了很好的基础。

终篇——“倾情寝情”寝室文艺风采大赛

寝室文化节之终决选。晋级的“联谊寝室”在决赛之前自行准备好了节目,形式多样,有小品,有歌舞,有情景剧。每支队伍都现在赛前进行了辛苦认真的排练,才有了10号晚上舞台上精彩的演出,还有我们的班长舞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为比赛增彩。大家在这次活动晚会上都卖了自己最大的力气,尽兴的表演。

通过本次活动地开展与进行,部分同学得以展示自我才艺、特长,有利于同学在日后大学生活中对梦想的认知度有更深的了解。更希望寝室同学营造出一个相互关心与关爱并具有正能量,寝室之间相互之间馨的寝室环境,加强彼此间地沟通,增进彼此间地了解,深化彼此间的友谊,由此达到了进一步促进同学关系与寝室生活更为和谐的目标。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班级辩论赛

下一条:第四届团队争霸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