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班级辩论赛

时间:[2016-12-25]  来源:

由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第十届班级辩论赛决赛于2016年12月14日中午12:10分在教学楼1308举行,一路的披荆斩棘,最终风景园林1601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测绘工程1602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土木工程1601班、环境设计1601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并有12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此辩论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下圆满结束。

决赛的双方辩手围绕“责任大小应取决于能力”还是“责任大小不应取决于能力”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开始,双方辩论手很快进入了角色,你一言我一语,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辩论赛的气氛很快被推至了高潮,评委与观众被双方选手的表现所感染,专注于双方的激辩当中。

最终风景园林1601班代表队凭借雄辩的口才取得了桂冠。评委老师也对双方的辩论做了精彩点评,为本次辩论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合理规划金钱,努力规避贷款”研讨会

下一条:“活跃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精彩生活”第八届寝室文化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