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建工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

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CET)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24年6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2024年6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3.大学日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24年6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10。

4.大学日语六级考试时间为2024年6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17:10。

二、口试(CET-SET)考试:本次口语(CET-SET)考试应在笔试报名考点报考,不再跨校报名。因我院暂无口语(CET-SET)考试机试考场,故暂停本次口语(CET-SET)考试报名工作。

三、报名要求

1.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限19级(5年制)、20级、21级、22级和23级(A班)在校本科生。

2.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

3.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可兼报。4.禁止外校考生报名。

四、报名方式及缴费

采取全国集中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缴费。

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五、报名时间:

3月19日10时-3月29日17时

六、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2024年6月7日9:00以后。 

七、成绩报告单及合格证书

1.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2.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纸质成绩报告由考点学校负责发放给考生,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在补发。



附件: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教学管理部

2024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上半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