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建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校园防控】线上学习及防控规定落实情况督查活动——教师篇

时间:[2021-11-24]  来源:我爱建工

进一步贯彻防疫规定,切实保障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学习及防控规定落实情况督查活动,由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成的督察小组,在全院学生的线上学习、寝室卫生、防疫落实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督查。

8e45c0f1608067077900005da5708cc 7022ebe990663cd47ea8bc344fc2525

辅导教师贾清宇指导学生正确消杀

1118-19日,在校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问题反馈。对同学们线上学习状态进行了监督和检查,指导学生正确使用消杀用品,督促学生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加强寝室通风。

5677ead43582c4e0feb298c838bf227 74a7ff587256f7de47b3eee4c373674

辅导教师刘晓丹 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一声温情的问候  一句鼓劲的话语

一个坚定的眼神  一股奋进的力量

疫情的冰冷间隔不了师生的暖暖情谊

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

筑起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

 

寝室风采展示

 

 

检查不是目的,防控最为重要,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严格遵守防控规定,保证线上学习质量,打造健康、线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护!在宿舍时注意开窗通风、及时消毒。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兼顾好自己的学业。休息之余,在操场上跑跑步、锻炼身体。拨云见日终有时,守得云开见明月。扫尽乌云散黑雾,放出青霄映碧落。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大连加油!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1月19日


 

上一条:【建工·校园防控】宿舍卫生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干部篇

下一条:【建工·趣味比赛】听歌识曲大比拼正在火热进行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