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建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趣味比赛】听歌识曲大比拼正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11-24]  来源:我爱建工

2021年11月19日17:00,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精神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减轻封闭压力,增强学生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生活氛围,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举行了听歌识曲趣味比拼大赛。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正面积极的心态,营造快乐的学习氛围。

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成员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节目,他们婉转动听的歌声点明了活动的主题,夺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为活动的展开垫下了基础。虽然封校生活有些枯燥乏味,但是我们在一起,积极乐观的过好每一天,丰富的课余生活,让大家不再孤单。

 

甲乙两组的各三支队伍分别站在左中右三个方位,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很是有三足鼎立的气势,中央的麦克风便是同学们争夺的“战场”!

 

 

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

将活动氛围引至高潮

小组赛的火热感染到了围观的同学们

比赛结束后

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进后面的友谊赛中

切身的体会到了

比赛的“速度与激情”!

 

 

生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学习有不言而喻的快乐,

本次活动也有振奋人心的瞬间。

在激烈的比拼下,

可以看出大家对唱歌的热爱。

工作人员为获胜队伍准备了一些小礼物,

本次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

活动第一场圆满举办。


 

季节轮换总会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

音乐将平凡的画面赋予深厚的意义!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1月20日

上一条:【建工·校园防控】线上学习及防控规定落实情况督查活动——教师篇

下一条:【建工·喜报】我院在2021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