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建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7-23]  来源:

7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中学院党支部李婧崴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金泰来老师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和《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安排》。

金泰来书记对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在上一环节的征求意见汇总材料进行了集体讨论与梳理,传达了学院安排、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详细阐述和规定要求,以及活动详细的日程安排,力求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要求各中心组成员认真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学院文件和中央等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

会上,各位成员积极发言,表示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大学生,一名学生干部,更有责任和义务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切实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模范意识。通过这次学习,让大家认识到为什么当时会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样一句话,那是因为中国人民都承认是党中央改变了中国的命运。党做的一切事情都必须始终把体现人民群众的意志和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始终把依靠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作为我们推进事业的根本工作路线。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