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之《讲道德,有品行》

时间:[2016-09-29]  来源:

9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各位支部成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辅导,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就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和外延,以及如何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人,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同时也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解决问题的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与党的理想相结合,无论从组织一员的角度,还是个人角度来看,“讲道德,有品行”都是我们共产党发自内心的愿望,体现了共产党人对理想人格状态的追求。

  金泰来书记在会上指出,本次专题讨论既是一个讨论会,也是一个交流会、学习会。

  讲道德是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因素,讲道德就是要有良好的政治品行,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的事业忠诚,自觉维护好党的形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树立良好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着力解决同学们的现实问题,让同学们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还要加强政策、法律方面知识的学习。

  有品行就是要站在全局高度谋事想事,依法依程序决策,团结干事,干净廉洁做事,只有我们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的修养,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从而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才能实现,党才能永葆先进性,不断焕发出生机和活力。

上一条:第四届团队争霸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一战到底”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