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建工动态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建工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9年第八届大连市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参赛队员选拔通知

时间:[2019-09-06]  来源:

经大连市团委决定,2019第八届大连市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将于10月中旬于大连市民族大学举行。为展现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经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决定,面向建工学院1718级测绘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生组织参赛队员报名、选拔测试、竞赛训练等活动。

本届大赛设个人赛与团体赛,个人赛为水准观测水平角观测,团体赛为水准路线测量全站仪工程放样。凡代表学院的参赛学生,均可将参赛经历抵算素质学分,获奖学生将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奖励,获奖成绩计入奖学金、助学金评选的年度考核。

报名同学可打印报名表(分团体组报名表和个人组报名表,不可兼项)。报名结束后,由学院进行资格初选。通过初选的学生进行选拔测试培训和自行训练(基础测绘实验室、大学生测量协会将提供仪器设备支持)。报名截止日期为99日上午11点前(报名表由班长收齐后交测绘教研室马明舟老师,联系电话:18940965133),选拔测试将安排在913日,具体选拔测试时间和地点,在进入选拔队员微信群后另行通知。

报名同学请注意,因时间仓促,此次参赛训练时间包含国庆节假期,如有安排另做打算。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1996日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全国GIS应用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9年第八届大连市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参赛队员选拔通知

关闭窗口